KINGPIN亲自为我们介绍了EVGA的旗舰GeForce RTX 3090显卡

时间:2020-09-29 15:17:08来源:
导读 KINGPIN亲自为我们介绍了EVGA的旗舰GeForce RTX 3090显卡,即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该显卡具有专为发烧友和超频者设计的

KINGPIN亲自为我们介绍了EVGA的旗舰GeForce RTX 3090显卡,即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该显卡具有专为发烧友和超频者设计的设计。KINGPIN上周甚至通过在同一张卡上超大的2580 MHz超频打破了3DMark皇家港口世界纪录,证明了该卡的疯狂超频潜力。

关于EVGA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绝对有很多有趣的细节需要讨论。当EVGA正式宣布其RTX 30系列阵容时,我们已经看到了该卡的外观,但其他细节尚未公开。好吧,看来KINGPIN才继续进行,并发布了卡本身的第一张全图。

NVIDIA对GeForce RTX 30系列问题的官方回应:SP-CAP与MLCC分组因设计而异,并不表示质量

EVGA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将是该公司GeForce RTX 30系列的旗舰设计。它采用双槽设计,宽板PCB覆盖了大型护罩。宽的PCB用于容纳更多的电子组件和用于为该卡供电的电路的野兽。该卡具有磨砂黑色导流罩,前部带有网状格栅,还有一个9叶片大风扇,可将空气推动通过内部组件。

EVGA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混合图形卡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的散热器由一个大的铜块组成,该铜块覆盖了电气组件,而GPU位于泵的铜冷板下方。该卡是一种混合设计,充分利用了液体冷却功能,并连接到包含三个120mm风扇的360mm散热器上。无论是正常运行还是超频运行,这都应允许一些凉爽的工作温度。

EVGA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显卡的另一个有趣功能是小型LCD显示屏,可以在导流罩末端看到侧面。该LCD应该为用户提供一些有用的功能,甚至可能提供一些调整选项。在预告片短裤中,可以看出该卡将在PCB背面具有三个8针电源连接器。

显示输出包括标准的三个DP和一个HDMI 2.1端口。目前尚无价格和供货信息,但我们绝对可以看到该卡在推出时受到超频者和发烧友的欢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