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eForce RTX 3090现已上市在美国起价为1499美元

时间:2020-09-25 15:02:33来源:
导读 NVIDIA正式发布了其最快的Ampere显卡GeForce RTX3090。GeForceRTX 3090是地球上最快的显卡,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比Titan RTX快50%,

NVIDIA正式发布了其最快的Ampere显卡GeForce RTX3090。GeForceRTX 3090是地球上最快的显卡,可提供前所未有的性能,比Titan RTX快50%,价格仅为后者的一半。

NVIDIA GeForce RTX 3090旗舰图形卡现已上市,起价为1499美元-变相中的泰坦!

NVIDIA GeForce RTX 3090显卡是Ampere系列中最快的显卡,现在可以在当地的零售店购买。参考的Founders Edition版本将花费1499美元。NVIDIA RTX 3090的价格为1499美元(MSRP),但是定制型号将根据其设计和所提供的额外马力而有所不同。对于那些错过火车的人,我们在自己的评论中发布了Founders Edition版本的大量性能指标,您可以在此处查看。

我们自己的技术编辑Keith May得出结论,GeForce RTX 3090对于知道如何处理这种猛兽的正确消费者来说是一款了不起的产品。

尽管GeForce RTX 3090始终比GeForce RTX 2080Ti快50%或更多,但RTX 3090的致命弱点实际上并不是RTX 3080的价格。GeForceRTX 3080的分散距离为GeForce RTX 3090,而且花费更少。那么为什么要选择RTX 3090呢?很简单,那些知道自己可以使用该卡所提供产品的人可能会在其中找到巨大的价值,其他人可能只想在市场上拥有绝对的最佳,而过去Titan的销售证明了此人的存在。但是像我这样的个人仅仅是PC游戏发烧友,他们可能会发现自己更适合使用Ampere Flagship游戏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