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orce RTX 3090 KINGPIN打破3DMark Port Royal世界纪录

时间:2020-09-25 15:02:33来源:
导读 EVGA的内部超频器KINGPIN(Vince Lucido)使用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图形卡打破了3DMark Port Royal世界纪录。EVGA GeForc

EVGA的内部超频器KINGPIN(Vince Lucido)使用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图形卡打破了3DMark Port Royal世界纪录。EVGA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疯狂地超频了,使该分数超过了皇家港口基准的16,000分。

EVGA使用GeForce RTX 3090 KINGPIN混合图形卡打破3DMark端口皇家世界纪录,在LN2上超频至2.58 GHz

KINGPIN已经证明他使用了即将面世的EVGA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系列图形卡来达到世界纪录。GPU被+525 MHz推动,产生了2580 MHz(平均2550 MHz)的提升时钟。如图所示,该卡的电压设置为1069mV,而内存被超频至21.5 Gbps,比RTX 3090显卡提供的现有19.5 Gbps速度高2.0 Gbps。

这为24 GB GDDR6X内存提供了超过1 TB / s的总带宽,而GPU在上述时钟速度下推出了FP32计算能力的54个TFLOP。KINGPIN使用Intel Core i9-10900KF和Z490 DARK KINGPIN主板作为测试平台。CPU也超频至5.2 GHz。该系统总共具有32 GB的DDR4内存,该内存以4900 MHz(CL14)时钟运行。

EVGA GeForce RTX 3090 KINGPIN Hybrid 3DMark Port Royal World Record 2580 MHz LN2超频

在3DMark Port Royal中报告的超频最终得分为16,673点,比标准的超频GeForce RTX 3090图形卡至少快25%。虽然LN2并不是现实的性能评估标准,但它确实显示了可以推入GPU的数量以及它们带来的额外性能。看起来其他超频者也尚未对其RTX 3090卡进行测试,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可能会看到更高的数量。NVIDIA的GeForce RTX 2080 Ti于2018年问世时也打破了多项世界纪录,而第一个LN2成绩仅在显卡提升到2.4 GHz的情况下进行,而后来的测试显示该显卡的最高超频为2.9 GH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