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AI应用程序应对大数据挑战

时间:2020-09-21 15:19:43来源:
导读大数据是公司的机密信息存储。就像航班的黑匣子包含旅途中发生的一切一样,大数据收集有关组织的所有信息并将其存储在一起。大数据描述了

大数据是公司的机密信息存储。就像航班的黑匣子包含旅途中发生的一切一样,大数据收集有关组织的所有信息并将其存储在一起。

大数据描述了 结构化和非结构化的大量数据,这些数据每天都会淹没企业。大数据存储分散在各种计算机上,因为单个系统无法管理如此大的数据。大数据被认为是可靠且有用的资源,因为可以使用AI应用程序对其进行分析。该分析可以做出预测并做出可以增加公司收入的决策。

一项 记录 表明,人类每天会创建2.5亿个字节的数据。如果充分利用所有这些数据,它们肯定会帮助人类更好地了解未来。但是,数据在商业领域中起着 至关重要的作用。明确地说,数据是资产的价值,这将有助于公司通过分析获得未来的想法。在 世界经济论坛在2016年 估计,到2030年增加了美国在全球的商业和社会价值百万亿$。

但是要感谢AI技术的 入侵。如今, 普华永道 和 麦肯锡公司 估计,到2030年,美国的GDP每年将增长15.7万亿美元,而美国的GDP将达到13万亿美元。技术之船正处于AI湖大数据, 深度学习,机器学习, 物联网,云计算的应用之间计算等

随着AI技术带来的新兴解决方案的影响,在维护可靠来源方面面临挑战的企业将获得解决方案。但是,公司在谈论大数据时会面临一些重大挑战,如果他们准备进行技术变革,则可以解决这些挑战。

大数据给企业带来的挑战

IT源系统的多样性

存储数据是一个复杂的过程。维护时会增加并发症。财富500强企业平均拥有数百个企业IT系统。由于格式不同,跨数据源的引用不匹配以及重复,大多数文件处于混乱状态。

管理高频数据

实时数据流。存在诸如数据审查之类的问题,这仍然是一个不言而喻的话题。例如,对于海上低压压缩机的排气温度的读取本身仅是有限的值。但是,结合环境温度,风速,压缩机泵转速,以前的维护操作历史和维护日志,可以为海上钻机操作员创建有价值的警报系统。

与数据湖一起运作

数据湖是一个集中式存储库,可以存储任何规模的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将组织的所有数据放在一个窗口中不会带来任何好处。它不仅使数据位于孤立的企业系统中,还激起了数据的复杂性。

组织各种数据内容

无法保证数据采用单一格式。公司通过图像,文件,视频,文档等收集数据。但是,它们被放在称为大数据的同一个屋檐下。因此,在进行分析之前,很难区分它们并将其置于不同的渠道,并且涉及许多机制。另一个麻烦是数据的清晰度。有些文件甚至不符合最低清晰度要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