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XPG推出GAMMIX S50 Lite PCIe Gen4 M.2 2280 SSD

时间:2020-09-17 15:16:44来源:
导读 ADATA XPG推出了GAMMIX S50 Lite PCIe Gen4 SSD,它具有出色的性能并支持PCIe 4 0。该SSD具有高达3,900 MB 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

ADATA XPG推出了GAMMIX S50 Lite PCIe Gen4 SSD,它具有出色的性能并支持PCIe 4.0。该SSD具有高达3,900 MB / 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3200 MB / s的顺序写入速度。读写速度的提高使该驱动器非常适合作为引导驱动器或Steam库。

ADATA XPG推出GAMMIX S50 Lite PCIe Gen4 SSD,它支持PCIe 4.0接口并具有出色的性能!

GAMMIX S50 Lite PCIe Gen4 SSD提供高达3,900 MB / s的顺序读取速度和高达3,200 MB / s的顺序写入速度,非常适合Windows引导驱动器或Steam库,这可以显着减少启动次数,正常运行时间和加载时间。3D NAND闪存芯片和PCIe Gen4接口都提供了如此惊人的速度。

威刚XPG推出GAMMIX S50 Lite PCIe Gen4 M.2 2280 SSD

ADATA产品营销总监Ibsen Chen说:“随着S50 Lite的发布,我们现在已经扩展了PCIe 4.0 SSD产品,不仅满足了早期采用者的需求,还满足了主流用户的需求,无论是工作还是娱乐。

GAMMIX S50 Lite PCIe Gen4 SSD同时使用了动态SLC缓​​存和DRAM缓存缓冲,以帮助实现高达490K / 540K IOPS的读写速度。该SSD非常适合视频编辑,动画或存储游戏。

该SSD具有两种不同的容量,分别是1 TB模型和2 TB模型,这使用户可以根据需要购买尽可能多的存储空间,而不必为特定计算机所需的存储空间支付过多的费用。

在散热方面,GAMMIX S50 PCIe Gen4 SSD使用耐高温的铝散热片有效地去除了NAND​​芯片的热量,与目前市场上出售的其他SSD相比,散热差异为20%。散热器提供流线型表面和脊状几何线条,使该SSD看起来很棒。

标签:威刚XP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