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泄漏的屏幕截图非正式地确认了LiDAR和120Hz显示

时间:2020-08-27 11:01:40来源:
导读 最新的iPhone 12泄漏来自@Jon_Prosser,他证实了过去的主要iPhone泄漏。在屏幕截图和Prosser获得的简短动手视频中,iPhone 12 Pro Max

最新的iPhone 12泄漏来自@Jon_Prosser,他证实了过去的主要iPhone泄漏。在屏幕截图和Prosser获得的简短动手视频中,iPhone 12 Pro Max毕竟具有120Hz刷新率显示。消息传出后不到两天,该消息称iPhone 12 Pro由于供应问题将不会有这种显示。

据称,泄露的屏幕截图来自iPhone 12 Pro Max PVT(生产验证原型),这是一种制造的设备,在首次全速批量生产后已下线。该设备应反映准最终的硬件和软件。

第一个屏幕快照显示了“摄像机”菜单,带有标记为“启用摄像机功能”的开关,该菜单启用了使用新谣传摄像机的LiDAR功能。除了启用LiDAR外,其他启用的开关还包括增强的夜间模式,高级降噪,位深度视频录制,缩放功能和其他视频模式。

上面的第二张屏幕截图确认了该测试生产设备的刷新频率为120Hz(可以说)。从技术上讲,这并不是最终产品,因此苹果可能放弃最终硬件的功能仍然是合理的。

Prosser在另一条推文中建议,缺口应保持相同的尺寸,并且表圈“明显更薄”。他还提到,Face ID可以从更广的角度工作,手机的侧面是平坦的,而玻璃杯则略有弯曲,并且摄像头围绕在相机的背面。

预计iPhone 12 Pro将于下个月某个时候发布,并且有报道称,苹果可能要到10月的下个月才真正开始发售新iPh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