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揭示了Realme智能手表的两种设计

时间:2020-08-26 10:30:16来源:
导读 Realme正在研究新的智能手表设计,其中两个已向中国专利局提交。该公司的第一个型号Realme Watch于一个月前发布,这些新设计与其有着许多

Realme正在研究新的智能手表设计,其中两个已向中国专利局提交。该公司的第一个型号Realme Watch于一个月前发布,这些新设计与其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对于初学者来说,两者都是正方形。

Realme拥有智能手表设计的专利

实际上,乍看之下,第一个设计似乎是相同的,但仔细检查确实会发现一些差异。显示屏似乎变小了一点,而按钮则向上了一点。而且,背面的传感器凸点现在为正方形。

继续进行第二个设计,此设计为前面带来了一些色彩,从而获得了两个色调的外观。另外,侧面的按钮是圆形的,这可能表示它是表冠(意味着您可以旋转它)。

两者都有不同的表带-一个带扣和一个即插即用-但是原始的手表也根据地区而不同。

Realme的另一款智能手表设计

目前尚不清楚这两种设计中的任何一种是否会推向市场-这些可能只是当前Watch的早期迭代。如果您想了解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动手评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