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iPhone XR机型仍将在苹果的2020年iPhone产品线中占据一席之地

时间:2020-08-25 10:21:22来源:华强北电脑网
导读 就在几天前,有消息称 iPhone 12 发布后不久,iPhone XR 就会停产,高端款的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也会停产

就在几天前,有消息称 iPhone 12 发布后不久,iPhone XR 就会停产,高端款的 iPhone 11 Pro 和 iPhone 11 Pro Max 也会停产,以为新款机型让路。不过,今天又有消息指出,2018 年的 iPhone XR 机型仍将在苹果的 2020 年 iPhone 产品线中占据一席之地。

推特用户 @Komiya 再次分享了自己的信息,他在其中列出了 2020 年的 iPhone 阵容。其中就包括 iPhone XR,这表明它不会停产,因此苹果极有可能会降价处理。

2020 年的 iPhone 阵容可能为:

iPhone SE

iPhone XR

iPhone 11

iPhone 12

iPhone 12 Pro

在美国官网,iPhone XR 目前的价格为 599 美元,而 2020 年 iPhone SE 的价格为 399 美元。

即使苹果将 iPhone XR 的价格降低到 499 美元,它的内部配置仍然不如新款 iPhone SE,尽管 iPhone XR 有 Face ID 支持和更好的设计。另有传言说,iPhone SE 的价格将在 iPhone 12 发布后不久降到 349 美元,而 iPhone 11 的价格届时可能是 549 美元,这样一来 iPhone 产品线就会稍显混乱。所以未来 iPhone 产品线会如何组合,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