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Ryzen 9 3900XT超频到世界纪录的速度

时间:2020-08-24 15:21:29来源:
导读 AMD的Ryzen 9 3900XT已经问世了一段时间,并且由于COVID-19(我是永远的乐观主义者),我有足够的时间来体验这些新的高频芯片的状况。一路

AMD的Ryzen 9 3900XT已经问世了一段时间,并且由于COVID-19(我是永远的乐观主义者),我有足够的时间来体验这些新的高频芯片的状况。一路上,我什至设法为Ryzen 9 3900 XT取得了一些世界超频记录。

当我第一次被问到是否要尝试这些新芯片时,我想到了“嗯”。X和XT型号之间似乎并没有太大的区别,AMD可能只是使用更高的电压并在几个内核上增加了Turbo倍增器。我错了很多次,而我又错了:Ryzen 9 3900XT CPU是樱桃硅。

在撰写本文时,3900X为429美元,3900XT为479美元。这意味着您可以拥有更高的Turbo时钟和更好的超频能力,而花费的晚餐费用大约是牛排晚餐的费用(您目前无法这样做;再次感谢COVID)。AMD确实在这里迈出了很好的一步。性能的提升足以满足我们的超频者的需求,但不足以激怒3900X的新用户。同时,AMD在本质上是超级结合的Ryzen 9 3900X上获得了一些额外的收入。

在实际测试中,我使用了与液氮相同的组件,但是使用了Enermax Aquafusion 3x120mm AIO进行冷却。由于我的CPU已经变平(又称搭接),所以我想检查AIO的表面以确保它也位于第一位。

我倾向于严格支持事物的性能方面,因此美学并不是我真正考虑的领域。该冷却器在通过Cinebench R20的多个循环以4.55GHz的速度处理送入内核的1.4VI方面表现出色。温度达到80年代中期。

标签:Ryzen93900X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