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ur One是一家以色列的初创公司 可以根据真实人物创建AI驱动的数字角色

时间:2020-08-20 15:15:05来源:
导读 Hour One是一家以色列的初创公司,可以根据真实人物创建AI驱动的数字角色。它宣布已经筹集了5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Galaxy Interactive(

Hour One是一家以色列的初创公司,可以根据真实人物创建AI驱动的数字角色。它宣布已经筹集了5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由Galaxy Interactive(通过其Galaxy EOS基金),Kindred Ventures,Amaranthine和Reimagine Ventures领导。该公司将使用这些资金来进行商业扩展和扩展其云平台,并增加生产更多由AI驱动的合成角色。目前,它有10人的团队,其中Oren Aharon为首席执行官,Lior Hakim为CTO。

仅在一年前才开始使用,“小时一号”使用人工智能创建了真实人物的数字版本。想法是使用这些数字版本来开发和帮助企业与客户进行沟通,并提高参与度和销售量。它将基于文本的内容转换为视频,其中AI生成的合成角色说出该文本,使其更具吸引力,令人难忘且有意义。AI生成的合成角色与真实人物非常相似,并且据该公司称,它是该人物的逼真复制品。该公司服务于人力资源,电子商务,教育,房地产等许多领域。

Hour One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Oren Aharon表示,他们的愿景是使用这些合成字符来改善人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质量。这种想法可以节省大量时间和金钱,因为现在可以将这些合成角色用于广告和促销,而不是现场演员,尤其是在当前的COVID-19场景中。

有了好处,就面临着挑战,例如确保不滥用技术。为了防止滥用该技术,该公司拥有加密系统和道德政策代码,以监控该技术的使用并保护和保护角色的权利。

标签:HourOn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