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正式成为任天堂第二大畅销游戏机

时间:2020-08-18 15:48:59来源:
导读 最近,任天堂更新了其游戏机的销售数据,显示Switch的销量为6144万台,略低于NES的61 91。尽管Nintendo每个季度都会更新这些数字,但日本杂

最近,任天堂更新了其游戏机的销售数据,显示Switch的销量为6144万台,略低于NES的61.91。尽管Nintendo每个季度都会更新这些数字,但日本杂志Famitsu的新销售数字已正式将Switch推到Nintendo的第一个游戏机之外。

如前所述,任天堂最近发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的财务报告,使Switch的销量达到6144万台。话虽如此,因为该报告仅涉及2020年第一季度,所以这些数字仅在6月30日时才是准确的,这意味着实际上,截至报告发布时,Switch的销售量很可能超过了NES的6191万。 。得益于Famitsu的新销售数据,我们可以确认确实如此。

Famitsu每周都会发布日本领土的游戏机销售数据。正如ResetEra用户'sir_crocodile'所报告的那样,考虑到6月30日之后的所有星期,Switch现已售出至少6204万台。这意味着Switch正式超过NES,成为任天堂有史以来第二畅销的家用游戏机。仅在Wii后面。话虽如此,如果想击败Wii的成就,Switch仍然有路要走,因为2006年的游戏机在其生命周期中成功售出了1.0163亿台。

此外,考虑到手持设备,Switch仍然被Nintendo 3DS(7587万)击败。Game Boy Advance(8,151万);游戏男孩(1.1869亿);和Nintendo DS(1.5402亿)。

无论如何,Switch在短短3年多的时间里就销量超过了历史上最具标志性的视频游戏机之一,这本身就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有趣的是,该控制台将在销售方面走多远。

标签:Switc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