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了带有AMD Ryzen和Radeon硬件的微型PC

时间:2020-08-12 15:57:07来源:
导读 华硕发布了一系列微型PC,这些微型PC足够小,可以放在手掌中(见上图),但功能强大,足以应付一些轻巧的游戏。新的Mini PC PN50系列基于AM

华硕发布了一系列微型PC,这些微型PC足够小,可以放在手掌中(见上图),但功能强大,足以应付一些轻巧的游戏。

新的Mini PC PN50系列基于AMD的Ryzen 4000移动处理器构建,这就是它们如此引人注目的原因。Ryzen 4000移动系列基于AMD最新一代的Zen 2架构(与Ryzen 3000台式机CPU相同),并带有基于Vega的板载显卡。

Ryzen 4000芯片基本上是APU(加速处理单元),AMD不再使用该术语。

华硕将提供四种不同处理器选项的新型迷你PC:Ryzen 5 4300U(4C / 4T),Ryzen 5 4500U(6C / 6T),Ryzen 7 4700U(8C / 8T)和Ryzen 7 4800U(8C / 16T)。最高端的配置最引人注目,因为8核/ 16线程4800U具有相当大的火力,可以处理各种杂务。

它还伴随着Vega在移动图形领域的最高端迭代,具有8个计算单元。在最高设置下玩Triple-A游戏并不是一个合理的期望,但是对于重量较轻的游戏(例如《反恐精英:围棋》和《英雄联盟》)来说,这是有足够能力的。

这些微型PC支持多达64GB的DDR4-3200 RAM(通过两个SO-DIMM插槽),并可以容纳两个存储驱动器-M.2和2.5英寸SATA。

还有大量的连接选项。在无线方面,这些小型设备装有Intel Wi-Fi 6芯片。在有线方面,正面I / O包含一个USB 3.2 Gen2 Type-C端口,一个USB 3.2 Gen1 Type-A端口,一个音频插孔和一个三合一读卡器。背面有另一个USB 3.2 Gen2 Type-C端口,两个USB 3.2 Gen1 Type-A端口,一个GbE LAN端口和一个HDMI 2.0输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