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的Acari鼠标垫具有超低摩擦力和大表面积

时间:2020-08-11 15:37:27来源:
导读Razer以其外围设备和其他配件(如鼠标垫)而闻名。今天,Razer推出了其最低摩擦的鼠标垫,旨在为您的鼠标提供完美平滑的滑动体验。Razer的Aca

Razer以其外围设备和其他配件(如鼠标垫)而闻名。今天,Razer推出了其最低摩擦的鼠标垫,旨在为您的鼠标提供完美平滑的滑动体验。

Razer的Acari鼠标垫是一种超低摩擦的硬质表面,可最大程度地移动鼠标,为竞争游戏中的抽搐反应带来优势。

较大的表面积还提供了移动的自由度和像素完美精度的精确鼠标跟踪。精确尺寸为420x320mm,厚度仅为1.95mm。垫子的底面也有牢固的防滑底座。

Acari在纳米珠层的顶部使用疏油性表面,以减少粘合剂(例如天然皮肤油和灰尘)的堆积。它通过带纹理的橡胶背衬粘结到聚碳酸酯芯上。总之,在激烈的枪战中,它应保持清洁,光滑而不滑倒。

Razer Acari鼠标垫今天开始在英国以59.99英镑,在美国以59.99美元和在欧洲以69.99欧元的价格提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