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os正在研究英国最大的AI超级计算机

时间:2020-08-10 15:43:57来源:
导读 Atos与牛津大学签署了为期四年的价值500万英镑的合同,以提供一台新的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新系统基于NVIDIA DGX SuperPOD架构构建,将使

Atos与牛津大学签署了为期四年的价值500万英镑的合同,以提供一台新的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新系统基于NVIDIA DGX SuperPOD架构构建,将使英国学者和行业界能够推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创新。

国际咨询公司Atos是数字化转型的全球领导者,并定期与客户合作,以​​帮助他们利用新的创新技术来提高业务成果。最近,这已经看到该公司赢得了 一系列合同, 有助于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超级计算机系统。

最新的Atos超级计算合作伙伴关系表明,它与著名的牛津大学合作,创建了英国最大的AI超级计算机。这份价值500万英镑的为期四年的新合同将使Atos与该大学合作,提供基于NVIDIA DGX SuperPOD架构的新系统,使英国学者和行业界在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重大发展。

Atos正在研究英国最大的AI超级计算机

艾格尼丝Boudot,高级副总裁,HPC与量子的主管 阿托斯,说:“我们很荣幸能与牛津大学对JADE2交付的大学,这将为研究人员和行业提供更多的计算能力,以便新的科学突破来工作机器学习和AI方面的创新。我们相信,这种高性能的系统加上我们的专业知识,将有助于英国应对关键的AI和机器学习挑战,同时支持英国成为这些领域世界领先者的雄心。”

高性能系统由工程与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资助,旨在基于现有的联合学术数据科学努力(JADE1)设施的成功建立,该设施是为世界范围内的世界提供先进GPU计算设施的国家资源。来自八所英国大学和Alan Turing Institute的财团的领先AI和机器学习专家。作为JADE2项目的一部分,新的超级计算机将使原始JADE机器的容量增加三倍以上,并为超过20所大学组成的更广泛的联盟提供增强的计算能力。

牛津大学的Wes Armor教授表示:“ JADE的成功交付,在英国研究人员和行业中产生了对功能强大的计算设施的更多需求,这些设施可以容纳高端的数据密集型AI工作负载。在与Atos进行JADE合作的成功基础上,并通过大大扩展JADE财团的计算能力,Atos提供的新型深度学习超级计算机将使我们能够满足这一需求,并帮助许多机构做出一些潜在的突破性发现。它将巩固JADE作为学术AI研究事实上的国家计算机设施的地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