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和人工智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进入我们的世界

时间:2020-08-07 15:28:43来源:
导读但是在3月中旬的一天,由于确诊的激增,柯林斯的上司打电话告诉他第二天不上班。为了保护驾驶员和收费员的健康,收费站已经关闭。展望未来

但是在3月中旬的一天,由于确诊的激增,柯林斯的上司打电话告诉他第二天不上班。为了保护驾驶员和收费员的健康,收费站已经关闭。展望未来,驾驶员将通过安装在其挡风玻璃上的FasTrak标签自动支付桥梁通行费,或者将收到发送到与车牌链接的地址的账单。柯林斯的工作正在消失,北加州桥梁上约185个其他收费员的工作也在消失,所有工作都将被技术取代。

几个世纪以来,机器已经淘汰了工作。旋转的詹妮取代了织布工,使电梯操作员流离失所,互联网使旅行社停业。一项研究估计,从1990年到2007年,美国工厂的自动化损失了约40万个工作。但是,随着公司努力避免在工作场所感染 COVID-19并保持较低的运营成本,用机械替代人的工作正在加速发展。在大流行高峰时,美国裁掉了约4000万个工作岗位,尽管有些人已经回来,但有些人永远不会回来。一组经济学家估计,失去的工作中有42%永远消失了。

随着公司从生存模式转变为在流行病继续蔓延的情况下弄清楚如何进行操作,在未来几个月内,用机器代替人的速度可能会加快。麻省理工学院和波士顿大学的经济学家最近发表的一篇论文显示,到2025年,仅在制造业中,机器人就可以替代多达200万名工人。牛津大学Balliol学院经济学研究员,《没有工作的世界:技术,自动化和我们应该怎么做》一书的作者丹尼尔·萨斯金德说:“这种流行病创造了极大的动力来使人类的工作自动化。”响应。“机器不会生病,他们不需要隔离来保护同龄人,也不需要花费时间下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