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iusTrend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全息AR+AI广告的兴起的研究报告

时间:2020-08-06 15:52:19来源:
导读 MobiusTrend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全息AR + AI广告的兴起& 39;& 39;的研究报告。在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中,全息投影广告充满了整个城市

MobiusTrend最近发布了一份关于``全息AR + AI广告的兴起''的研究报告。在科幻电影《攻壳机动队》中,全息投影广告充满了整个城市的天空。在未来的世界中,到处都有霓虹灯,全息屏幕和3D广告,屏幕上充满了技术感。徽标和热点标签的数字叠加漂浮在整个城市的上方。这是户外AR广告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这样的AR滤镜在现实生活中变得越来越普遍。视频已经越来越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表达方式之一。增强现实广告不仅可以改善社交媒体的用户体验,而且可以增强用户对品牌的理解。WIMI开发的全息广告平台将推翻传统广告的传播和效果。客户将直接观看全息立体广告,并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WIMI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全息云服务。WIMI的服务应用领域主要集中在五个专业领域,例如家庭娱乐,光场电影院,演艺系统,商业发布系统和广告展示系统。

WIMI业务的核心是全息AR技术,该技术用于软件工程,内容生产,云和大数据中,为客户提供基于AR的全息服务和产品。广告业务分为在线和离线AR全息广告,其中在线业务主要是移动AR全息广告展示和轻娱乐广告应用。

AR娱乐业务包括在线和离线AR全息交互式娱乐。在线AR娱乐主要包括电视剧的AR全息效果插入,实况转播和短视频平台上AR全息效果插入的应用,AR全息游戏的开发,发行和运营。离线AR娱乐主要用于公司自己的全息数字IP版权应用程序的分发和许可服务,全息剧院服务和全息表演艺术服务。

WIMI的全息AR广告软件允许客户将真实的3D对象或动画的3D对象插入视频剪辑,将对象与视频中的场景无缝地集成在一起,而广告则大多散布在电影和电视节目中。

作为三维视觉媒体,增强现实是品牌广告的强大工具。Google先前已将AR功能引入了一系列产品,并更新了开发人员平台AR Core,以便创作者可以建立更身临其境的体验。该公司今天宣布,将从本周开始将AR引入YouTube,并允许广告添加交互式3D对象。

购买新产品时,许多消费者会向YouTuber广播公司寻求帮助,品牌一直与他们合作以吸引相关受众。现在,品牌和Youtuber可以通过AR进一步个性化和推广体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