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B的AI软件可帮助生产商在苛刻的市场条件下优化运营

时间:2020-07-30 14:53:27来源:
导读 ABB Ability™Genix工业分析和AI套件是可扩展的高级分析平台,具有预先构建的,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它将运营,工程和信息技术

ABB Ability™Genix工业分析和AI套件是可扩展的高级分析平台,具有预先构建的,易于使用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它将运营,工程和信息技术数据收集,关联并转换为可操作的见解,以帮助行业改善运营,优化资产管理并安全,可持续地简化业务流程。

分析研究表明,工业公司通常只能使用所生成数据的20%¹,这严重限制了其有意义地应用数据分析的能力。ABB的新解决方案充当数字数据汇聚点,通过统一的分析模型将来自工厂和企业不同来源的信息流置于上下文中。将人工智能应用于此数据可为有意义的预测和优化洞察,以提高业务绩效。

ABB工业自动化总裁Peter Terwiesch表示:“我们认为,在流程,能源和混合行业开始数据分析之旅的地方是基于现有的数字技术-控制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我们发现,通过将数据与工程和信息技术数据相结合以进行多维决策,我们的客户可以更好地利用其运营中的数据的巨大机会。这种新方法将帮助我们的客户做出数十亿个更好的决策。”

ABB Ability™Genix由数据分析平台和应用程序组成,辅以ABB服务,可帮助客户确定可以改善的资产,流程和风险状况,并协助客户设计和应用这些分析。客户具有应用程序库,可以根据业务需求指示按需订阅各种分析,从而加快了传统的从供应商处请求和安排支持的过程。

ABB Ability™Genix可从工厂扩展到企业,支持多种部署,包括云,混合和内部部署。通过ABB与Microsoft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ABB Ability™Genix利用Microsoft Azure来集成云连接和服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