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和AIOps的未来将如何发展

时间:2020-07-30 14:53:28来源:
导读 AI和AIOps的未来将如何发展?Moogsoft的CTO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技术官兼产品策略全球副总裁Will Cappelli概述了当今影响AI和AIOps的五

AI和AIOps的未来将如何发展?Moogsoft的CTO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技术官兼产品策略全球副总裁Will Cappelli概述了当今影响AI和AIOps的五个最大趋势,以及IT组织为什么要跟踪其发展及其影响。

当今AI和AIOps的发展受到五个关键趋势的推动,这些趋势虽然各自重要,但综合起来就更加引人注目。作为一个集体,它迫使人们专注于人工智能的动力学方面。让我概述影响当今AI和AIOps的五个最大趋势,并解释为什么IT组织应跟踪其发展及其影响。

持续发展

第一个趋势被广泛认可:DevOps已使不断发展的IT环境成为现实。IT一直在迅速发展,这是该行业的不变特征。但是现在,随着许多组织采用DevOps,我们将进入一个新的高度。通过设计,我们已经将持续发展引入了我们的环境,并且设计了恒定性。人工智能策略始终假设环境中存在一定程度的稳定性。这已不再是这种情况。现在,预计IT环境将在基础结构和应用程序堆栈的所有层连续变化,而这些变化通常会在几微秒内发生。传统的数据采样时间范围,以及人类和机器人对实际或潜在事件的反应时间(最多仅几秒钟)不再有效,甚至无法提供信息。

标签:AIAIOp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