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e Scientific加速了DIGITAL平台上的全球AI创新

时间:2020-07-29 10:36:40来源:
导读 在最近发布的Digital Realty数据中心的基础上,今天的公告代表了公司路线图的重要一步,该路线图使AI就绪的基础架构在PlatformDIGITAL&tra

在最近发布的Digital Realty数据中心的基础上,今天的公告代表了公司路线图的重要一步,该路线图使AI就绪的基础架构在PlatformDIGITAL™上全球可用。Digital Realty是第一家获得NVIDIA DGX-Ready数据中心认证的数据中心提供商,目前在全球20多个市场中运营DGX认证的数据中心。Core Scientific的新计划代表了行业领导者之间的创新合作,以应对影响当今现代企业的AI基础设施挑战。

初始部署将打开一个新的人工智能平台即服务(AI PaaS)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专为数据科学团队而设计。建立在Digital Realty的数据中心上,该数据中心具有NVIDIA DGX A100系统(世界上第5个petaFLOPS AI计算系统),并与Core Scientific的Plexus™配合使用来编排数据科学工作流程,从而降低了开放获取下一代技术的复杂性和成本。数据科学和AI开发团队。因此,企业可以访问支持AI的基础架构来本地化数据并解决大规模部署AI所带来的全球覆盖,容量和连接性需求。

Digital Realty首席技术官克里斯·夏普(Chris Sharp)表示:“人工智能有望对企业推动其数字化转型计划的方式产生巨大影响,但至关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基础,以消除阻碍创新的数据重力障碍。”“ PlatformDIGITAL为数据聚合,登台,分析和管理提供了理想的位置,这对于优化数据交换和保持数据合规性至关重要。我们与NVIDIA的合作站在推动全球企业AI普及的最前沿。 Scientific的智能编排工具集,使企业可以更轻松地快速部署AI工作负载。”

NVIDIA DGX A100系统与Core Scientific的Plexus™结合使用,通过其AI结构来协调,调度和管理数据科学工作流,使数据科学团队能够使用简化和简化的AI开发工作流。集成的解决方案加快了从数据中获得洞察的速度,为IT团队提供了支持企业转型的平台。

NVIDIA人工智能系统产品营销高级总监Tony Paikeday表示:“企业客户需要AI解决方案来推动业务转型,但他们可能没有旨在加速数据科学创新的设施和平台。“ Digital Realty,Core Scientific和NVIDIA之间的合作为客户提供了一个简化的,具有成本效益的AI平台,该平台通过针对企业AI开发进行了优化的世界一流环境中的数据科学工作流工具,简化了对NVIDIA DGX POD基础架构的访问。”

“由于绝大多数工作负载都在托管设备中运行,因此在近云环境中启用一流的AI PaaS基础架构有助于客户释放其数据湖的价值,”Core Scientific AI首席产品官Ian Ferreira说。“能够在您的数据湖附近训练模型,然后使用数据中心通过一个单一的窗格移动到全球边缘设施的能力,这对数据科学家来说是一种改变。”

作为第一个加入NVIDIA DGX就绪数据中心计划的全球数据中心提供商,Digital Realty提供了经过NVIDIA认证的完全环境,可以成功运行AI工作负载。Digital Realty通过PlatformDIGITAL以及Core Scientific的完全托管的AI Fabric和NVIDIA DGX POD基础架构开放了一个充满活力的内容,云和网络合作伙伴社区的访问权限,可为企业客户提供加速AI部署的全栈解决方案。

Digital Realty继续扩大其AI潜力,以利用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市场机会之一。Digital Realty期待与NVIDIA销售商和扩展的NVIDIA合作伙伴网络(NPN)紧密合作,以促进培​​训。

标签:DIGITAL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