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到2025年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

时间:2020-07-23 14:36:41来源:
导读 2018年,亚太地区教育领域的AI市场规模为9750万美元,预计在2019-2025年的预测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53 2%。教育领域正变得更加适合学生,为

2018年,亚太地区教育领域的AI市场规模为9750万美元,预计在2019-2025年的预测期间,复合年增长率为53.2%。教育领域正变得更加适合学生,为学生提供了便利,同样可以归功于AI技术在该领域的更多应用。这项技术拥有大量的应用,正在改变学习过程的方法。除了学习方面,人工智能还帮助自动化和加速管理任务,帮助机构减少花费在繁琐任务上的时间,并增加每个学生花费的时间。

根据研究,到2025年,随着世界公民变得更加适应和对技术工具开放,人工智能在教育行业的使用将增长47.5%。这些教育机构正在采用AI来提供个性化的学习体验并增强辅导方法。通过AI将智能算法集成到学习平台中,对学生的学习产生了积极影响。这促进了人工智能在教育领域的增长。该技术通过提供更加用户友好和复杂的工具,改变了教室,并改变了教育工作者在学习过程中的作用。教育机构正在利用AI的优势进行内容开发,课程设计,在线学习平台和行政管理。此外,

“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在2018年主导了亚太地区的市场,并有望在整个2025年保持其主导地位”

基于技术,教育市场中的AI分为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神经网络和自然语言处理。首先,自然语言处理在2018年占据了市场主导地位,并有望在整个2025年保持其主导地位。机器学习有望通过根据学生的个人行为和其他因素提供实时反馈来提供定制的课堂教学。这增加了更好学习的机会。机器学习通过消除偏差在评估或评估中也起着重要作用。

“在组件中,软件在2018年占有主要份额,预计到2025年都将保持领先地位。”

基于组件,教育市场中的AI分为软件,服务和硬件。2018年,软件在教育行业市场的亚太AI组件市场中占主导地位,收入为5720万美元,其次是服务和硬件。

“高等教育机构是人工智能技术在亚太地区的主要采用者,预计在预测期内将见证最高的市场增长”

由于中国和日本等国家对AI的高度采用,再加上结合政府和私人机构投资的研发活动的发展和增长,教育领域的人工智能一直处于上升趋势。

竞争格局-十大市场参与者

在亚太地区的教育AI领域运营的领先市场参与者包括Google,微软,英特尔,IBM,高通,通用电气,Next IT,西门子,三星和SAP SE。在所有市场中,谷歌占据了主导地位。展望增长潜力,其他参与者也在大力投资人工智能技术,以提升亚太地区的教育领域。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