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是有史以来最大的语言模型

时间:2020-07-21 14:40:37来源:
导读 旧金山开发商和艺术家Arram Sabeti 上周在推特上说: 玩GPT-3就像在看到未来。 这几乎总结了过去几天社交媒体对OpenAI最新的生成语言的

旧金山开发商和艺术家Arram Sabeti 上周在推特上说: “玩GPT-3就像在看到未来。” 这几乎总结了过去几天社交媒体对OpenAI最新的生成语言的AI的反应。

OpenAI 在5月发表的研究论文中首次描述了GPT-3。但是上周,它开始向要求访问私人Beta的选定人员滴灌该软件。目前,OpenAI希望外部开发人员帮助其探索GPT-3的功能,但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将其转变为商业产品,为企业提供通过云的AI付费订阅。

GPT-3是有史以来功能最强大的语言模型。它的前身是去年发布的GPT-2,当出现开篇句子时,它已经能够吐出令人信服的各种格式的文本流。但是GPT-3是一个巨大的飞跃。该模型具有1,750亿个参数(神经网络在训练过程中尝试优化的值),而GPT-2已有15亿个参数。对于语言模型,大小确实很重要。

Sabeti链接到博客文章他展示了短篇小说,歌曲,新闻稿,技术手册以及他使用AI生成的更多内容。GPT-3还可以制作特定作家的作品。从事机器学习的艺术家Mario Klingemann分享了一个简短的故事,称其为“在Twitter上的重要性”,该故事以Jerome K. Jerome的风格写成:“奇怪的是,最后一种形式的伦敦人民仍然感兴趣的社交生活是Twitter。当我在一个定期假期去海边,发现整个地方像八哥笼一样twitter叫时,我被这个奇怪的事实震惊了。” 克林格曼说,他给AI的所有东西就是标题,作者的名字和首字母“ It”。甚至有完全由GPT-3撰写的有关GPT-3的信息丰富的文章。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