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AI与机器学习市场的良好增长机会

时间:2020-07-20 15:04:35来源:
导读 2018年AI 机器学习市场:全球参与者的全球行业洞察力,区域细分,增长,应用,主要驱动力,价值和可预见的到2024年该报告提供了2018年至2

2018年AI /机器学习市场:全球参与者的全球行业洞察力,区域细分,增长,应用,主要驱动力,价值和可预见的到2024年

该报告提供了2018年至2025年全球AI /机器学习市场的定量和定性信息。根据报告中提供的分析,估计AI /机器学习的全球市场在2009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_%。预测期为2018年至2025年,预计到2025年年底将升至_百万美元/十亿美元。2016年,全球AI /机器学习市场的价值为_百万美元/十亿美元。

这份基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市场”的研究报告,以及与市场研究报告一起提供的内容,除了包括多个地区的“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市场”的全球范围之外,还包括最新和即将出现的行业趋势。同样,该报告还扩展了与关键参与者的贡献,需求和供应分析以及AI /机器学习行业的市场份额增长有关的复杂细节。

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市场概述:

该研究预测,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市场规模将从2018年增长到2024年,复合年增长率估计为XX%。该研究考虑的基准年为2018年,市场规模预计为2018年至2024年。

按类型细分,该产品可以按应用划分为

TensorFlow

Caffe2

Apache MXNet

市场细分,按应用划分为

汽车

Santific Research

大日期

其他

该报告按地区/国家/地区划分,涵盖了

北美,

欧洲,

中国,

日本,

东南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