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子品牌iQOO已嘲笑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 并确认将其称为iQOO 3

时间:2020-07-18 10:19:42来源:
导读 Vivo子品牌iQOO已嘲笑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并确认将其称为iQOO 3。iQOO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海报,以嘲笑iQOO 3的到来。该公司没有明确提及

Vivo子品牌iQOO已嘲笑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并确认将其称为iQOO 3。iQOO在微博上分享了一个海报,以嘲笑iQOO 3的到来。该公司没有明确提及智能手机的名称,但在中国社交网络上共享的海报证实了这一点。

尽管iQOO尚未正式披露iQOO 3的任何规格,但另一篇微博帖子提到“ UFS 3.1的使用速度如此之快”,表明iQOO 3将以这种快速存储标准推出。

iQOO 3最近出现在TENAA上,型号为V1955A,具有完整规格。该清单显示,该智能手机将搭载6.44英寸FHD + AMOLED显示屏,并在下方带有指纹读取器。如果可以相信最近泄漏的图像,它将在右上角为自拍相机打孔。 TENAA具有16MP分辨率。

iQOO 3的背面将有一个64MP主摄像头,并由一个2MP和两个13MP单元连接在一起。

在引擎盖下,iQOO 3具有一个时钟为2.84GHz的八核处理器,很可能是Snapdragon 865 SoC。

智能手机将启动Android 10,配备6GB,8GB或12GB RAM,并具有两个存储选项-128GB和256GB。

iQOO 3将支持5G连接并配备4370 mAh电池,这很可能会通过USB-C端口供电并支持快速充电。

iQOO 3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是看到这款手机如何获得TENAA认证以及该公司已开始对其进行取笑,现在正式的发布还不是很远。

标签:vivoiQOO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