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1.1拍摄8K HDR视频 Xperia 9泄漏

时间:2020-07-17 10:56:15来源:
导读 索尼原本打算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几款Xperia智能手机(该活动已取消),但我们对它们一无所知。我们期待一款名为Xperia 5 Plus的新旗舰手

索尼原本打算在世界移动大会上宣布几款Xperia智能手机(该活动已取消),但我们对它们一无所知。我们期待一款名为Xperia 5 Plus的新旗舰手机,这是一款新的中端设备,它可能是Xperia 9,Snapdragon 765芯片组以及Xperia 1.1。

好吧,我们偶然发现了一些与情况有关的漏洞。在继续之前,请注意所有这些都是无法验证的,因此请考虑将其视为高度可疑的信息。

根据内部人Zachbucks的说法,Sony Xperia 1.1可能具有与Galaxy S20 +相同的相机设置,即12MP f / 1.8主相机,64MP f / 2.0混合变焦相机,12MP f / 2.2超广角相机和Time of飞行3D深度传感器。泄漏继续声称,这4个传感器中有2个甚至3个是三星制造的,而不是索尼制造的。

最终Xperia 1.1可以捕获8K HDR视频-请注意,这不是Galaxy S20手机可以捕获的“普通” 8K视频,而是HDR 8K视频。即使在4K分辨率下(Xperia 1都可以做到),HDR视频捕获在手机上也不是很普遍,这就是使这一谣言难以置信的原因。

在相关新闻中,据称Xperia 9 Midranger出现了渲染图。

渲染看起来有些参差不齐,很容易被证明是伪造的。它显示了一个带有三后置摄像头和一个前部的手机,前部有一个小的底部边框,不存在的侧面边框和一个巨大的顶部边框。

除了前面提到的Snapdragon 765芯片组外,我们对传闻中的Xperia 9知之甚少。尽管Xperia 10和10 Plus与Xperia 8之间存在差距,但这个名称本身还是值得怀疑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