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出人意料的是 上个月开始为V50用户推出稳定的安卓Android 10版本

时间:2020-07-17 10:56:14来源:
导读 LG出人意料的是,上个月开始为V50用户推出稳定的Android 10版本。根据多份报告,该固件更新现已在美国推出,并已通过LG定制UX 9 0在Sprin

LG出人意料的是,上个月开始为V50用户推出稳定的Android 10版本。根据多份报告,该固件更新现已在美国推出,并已通过LG定制UX 9.0在Sprint的网络上为V50所有者提供。

LG的Android 10更新带来了Android 10功能的所有标准阵列,包括系统范围内的暗模式,改进的隐私控制,数字健康和Google的新手势导航实现。新的更新还带来了一月份的安全更新。另一个吸引人的好功能是新的桌面模式,当与正确的外围设备结合使用时,基本上可以将您的手机变成移动工作站。

除了V50外,LG G7 One和G8是韩国制造商阵容中仅有的其他跃升到最新版本Android的设备。LG还发布了一份计划于今年晚些时候接收Android 10的设备的初步清单,其中包括LG G8X,G7,G8S和V40以及K50S和Q60等中端产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