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拆解视频显示了非常不同的铰链

时间:2020-07-15 10:59:56来源:
导读 这是翻盖式可折叠装置的战斗-嗯,这是JerryRigEverything在Zack手中为生存而战。在他的最新视频中,他将Motorola Razr 2019拆开,并将其

这是翻盖式可折叠装置的战斗-嗯,这是JerryRigEverything在Zack手中为生存而战。在他的最新视频中,他将Motorola Razr 2019拆开,并将其与三星Galaxy Z Flip进行了比较,主要侧重于两款手机的铰链机制。而且,正如Z Flip视频之后所承诺的那样,他展示了三星用来防止灰尘从铰链中移出的硬毛的更好镜头。

摩托罗拉的做法是不同的。在整个视频中,您会多次看到Razr内部重要连接处的粘糊糊。这是为了捕集灰尘并使水远离裸露的电触点。

Moto的内部布局也非常复杂,因为可折叠的外形使电缆的布线非常困难。两个单独的 视频标记为Razr“无法修复”。

但是这两部手机上不同的铰链是视频中最有趣的部分。摩托罗拉的解决方案似乎非常简单,侧面有两个插入件作为枢轴,电话的每个半部都有两个齿轮,侧面有弹簧以帮助打开和关闭听筒。

摩托罗拉(Motorola)确实非常小心,以使折痕在屏幕中间尽可能平缓,也不要在连接两个半部的带状电缆上施加太大的拉力。但是,如果您观看了Zack 之前在Motorola Razr 2019 上的视频,您就会知道向后弯曲比弯曲Galaxy Z Flip更具破坏性。

Razr的铰链在单独的耐用性测试中仅经过27,000折后就失效了,远低于广告中所宣称的200,000折。Z Flip尚未通过类似测试,但Galaxy Fold历经120,000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