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19智能手机已上市 其显示屏上有一个打孔的48MP四摄

时间:2020-07-15 10:56:18来源:
导读 中国手机制造商vivo已于3月10日发布vivo V19。该信息来自该公司的印尼分公司,该分公司在Twitter上使用 PerfectNightPerfectYou发布了图片

中国手机制造商vivo已于3月10日发布vivo V19。该信息来自该公司的印尼分公司,该分公司在Twitter上使用#PerfectNightPerfectYou发布了图片。

此外,该公司还分享了vivo V19的图像,该图像证实了智能手机将具有两种颜色选择,并在背面配备了48MP主机的L形四摄像头设置。

对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显示屏的右上角的打孔内的正面将装有32MP快照器。

V19将配备屏幕指纹扫描仪,并在右侧具有电源按钮和音量键。

vivo还发布了一个简短的视频预告片,该视频显示V19的底部将具有USB-C端口,两侧为3.5mm耳机插孔和扬声器。

据报道,V19也将在3月登陆印度,但有传言称它将采用双打孔显示。也许是Pro版本而不是香草V19?我们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有更多的清晰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