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6 Lite平板电脑出现在带有S-Pen的媒体渲染中

时间:2020-07-15 10:35:13来源:
导读 在宣布Galaxy Tab S6和Galaxy Tab S6 5G之后,三星有望很快推出Galaxy Tab S6 Lite。它最近获得了蓝牙认证,现在其印刷效果已经浮

在宣布Galaxy Tab S6和Galaxy Tab S6 5G之后,三星有望很快推出Galaxy Tab S6 Lite。它最近获得了蓝牙认证,现在其印刷效果已经浮出水面,揭示了其设计。

Galaxy Tab S6 Lite看起来与香草Tab S6类似,并且图像显示它将保留S笔。

平板电脑的状态栏中还带有蜂窝网络图标,这意味着它将支持LTE连接。但据说它也有仅支持Wi-Fi的版本。

据传Galaxy Tab S6 Lite具有64GB和128GB的存储选项,根据Geekbench的说法,它将运行Android 10,并具有与4GB RAM配对的Exynos 9611 SoC。

Galaxy Tab S6 Lite的其余规格仍然是个谜,但有关它的更多信息应尽快浮出水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