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有53%的企业在AI技术与人才上花费超过2000万美元

时间:2020-07-14 14:52:17来源:
导读根据德勤(Deloitte)的一项调查,过去一年中,有53%的采用人工智能的企业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支出超过了2,000万美元。基于2737信息技术和业务

根据德勤(Deloitte)的一项调查,过去一年中,有53%的采用人工智能的企业在技术和人才方面的支出超过了2,000万美元。

基于2737信息技术和业务主管人员的企业调查中的AI状况,强调了AI实施如何迅速进入生产。德勤的受访者基础包括26%的“经验丰富的采用者”,47%的“熟练”采用者和27%的“入门者”。根据AI的采用和投入生产的系统对受访者进行分类。

根据Deloitte的数据,在经验丰富的采用者中,有68%的人在过去一年中在AI上花费了超过2000万美元。此外,有81%的经验丰富的采用者表示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内就收回了投资。

入门: 什么是AI? | 什么是机器学习? | 什么是深度学习? | 什么是人工智能?

对于AI技术产品组合,今天有67%的受访者正在使用机器学习,其中97%的人计划使用深度学习,而54%的人使用深度学习,而58%的人使用自然语言处理。

这些AI采用者将更高效的流程视为部署的主要理由,同时改善决策制定也是一个关键目标。德勤表示,人工智能采用者通常也购买比建造更多的技术,但只有4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拥有技能选择供应商。

标签:AI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