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型公司将洛杉矶变成AI中心

时间:2020-07-14 14:52:17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的概念可能会让人联想到机器人和机械自动化的图像,但是对于企业而言,该技术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在洛杉矶尤其如此,富有想象力的

人工智能的概念可能会让人联想到机器人和机械自动化的图像,但是对于企业而言,该技术的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在洛杉矶尤其如此,富有想象力的企业家和采用新方法的初创企业正在将该地区变成一个AI中心,从媒体内容分析到仓库技术,应有尽有。

例如,在总部位于圣莫尼卡的GumGum Inc.,利用AI来发现品牌的独特广告机会。

该公司的核心软件产品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来扫描数字媒体内容(包括图像和视频),并识别要放置在该内容旁边的相关广告。

GumGum的软件最初启动时侧重于图像内广告,但现在已经可以与其他类型的媒体配合使用。除广告外,它还用于体育节目。首席执行官Phil Schraeder表示,该公司拥有500多个客户。

传统上,广告客户会在某些网站中手动插入其内容,或使用关键字过滤器来避免将其广告放置在他们认为是负面词的旁边。但是谢拉德说,这种方法有局限性。

他说:“仅选择单词,就无法理解真实的内容。”“例如,如果我们谈论的是“射击”一词,而您阻止了所有“射击”,那么,如果有文章或某人拍摄篮球的照片,您就消除了参加篮球比赛的机会。”

通过应用其AI软件,GumGum能够为广告商开辟新的途径。当Covid-19出现时,口香糖出现了放慢的速度,“施莱德说:“随着下半年的到来,我们现在看到了明显的回暖迹象。”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