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Active Investments推出了AI驱动的基金解决方案以应对气候变化

时间:2020-07-10 14:47:51来源:
导读 日内瓦-(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日内瓦的系统资产管理公司RAM Active Investments SA( RAM AI)正在启动一项基金,旨在应对气候紧急情

日内瓦-(美国商业资讯)-总部位于日内瓦的系统资产管理公司RAM Active Investments SA(“ RAM AI”)正在启动一项基金,旨在应对气候紧急情况,并为投资者提供具有强大ESG的积极策略标准。由于RAM AI机器学习(ML)基础架构的成功开发,RAM AI的创新ESG方法是广泛研究探索替代数据的结果。

随着气候变化紧急情况的持续增长,RAM AI认为其作为资产管理者的作用是为投资者提供针对低碳投资的差异化解决方案。负责系统股票研究的股票负责人Emmanuel Hauptmann表示:“RAM ML团队在制定策略方面取得了巨大进步,目的是在不影响业绩的前提下提供精选的最佳低碳公司。”

尽管许多管理者通过减少最严重污染者的权重来选择一种针对投资组合中的气候变化的方法,但RAM AI的可持续阿尔法方法旨在利用无数的ESG和非ESG数据源来确定每种方法中最具吸引力的可持续回报机会行业。领导ESG集成研究工作的Nicolas Jamet补充说:“我们的研究工作基于假设检验;了解给定公司的ESG概况如何影响,不仅影响未来的股票表现,而且影响当前/未来的基本面以及最终的财务回报。”

凭借强大的机器学习基础架构,RAM AI应用了系统的流程来选择结合财务和ESG数据以及结构化和非结构化(即新闻流)输入的公司。要了解有关如何使用AI来整合公司的非结构化ESG新闻流以改善选择的更多信息,请阅读我们有关以下主题的最新出版物:。

RAM AI对这一发展感到兴奋,并将其视为其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承诺和长期调整的基石。RAM研究团队内部思想的相互转化将导致使用ESG数据和NLP技术改进产品的alpha预测的产品更多创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