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保健市场中人工智能的行业分析

时间:2020-07-09 14:52:40来源:
导读 到2025年,医疗保健市场的AI预计将达到265 995亿美元的市场估值,在预测期内(2018-2025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1 1%,这是由于AI在医疗领

到2025年,医疗保健市场的AI预计将达到265.995亿美元的市场估值,在预测期内(2018-2025年),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41.1%,这是由于AI在医疗领域的巨大需求。人工智能技术可帮助医生简化行政和临床医疗流程,从而提高输出的效率和效力。人工智能是使计算机成为可以像人一样工作,思考和行动的智能机器的一种方式。这将人类的智能和思考过程与计算机的准确性,准确性和速度结合在一起。在医疗保健领域,医生治疗患者的方式发生了范式变化,因为他们手中的数据量非常高,并且可以充分利用这些数据。根据埃森哲发布的一份报告,该报告的结果估计,到2025年,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中的应用每年可为美国经济节省高达1500亿美元的医疗保健费用。

根据芝加哥大学西健康研究所和NORC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2017年,出于成本考虑,有44%的美国人拒绝去看医生。这样的延误会危害人们的健康,从而使他们朝着更加可怕的方向前进,但如果及时进行干预,这是可以避免的。因此,降低健康成本非常重要,这样人们才能健康并走向繁荣的未来。人工智能可以通过多种方式降低医疗保健成本。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ML)具有巨大的潜力,可以帮助医疗保健提供者发现优化其运营并节省成本的机会。例如,AI可以用来预测患者的住院时间,然后通过确保医院有足够但不过多的人员配备以及在患者住院期间的资产分配来简化手术。人工智能可以提高循证医学的实践速度,在此基础上,临床研究和其他证据将集中于寻找可以节省的最佳临床行动方案。除此之外,人工智能还有许多其他方式可以降低医疗保健成本。

医生,医生,技术人员和患者都受到监测个人健康的新方法的影响。无论是从业者还是患者,都可以使用此设备监视与健康有关的不同方面,包括日常睡眠方式,卡路里摄入量,研究治疗选择,心率和其他相关特征。所有这些方面都是医疗行业中计算能力不断提高和提高的结果。这个过程将进一步增加,因此必须使AI成为医疗保健领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人工智能将进一步补充和补充行业中不断增长的计算能力,因此将进一步加强该行业。全球各种研究估计,到2021年,医疗保健应用中的AI市场将以42%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卫生人力的不平衡是卫生保健部门面临的主要挑战。可以观察到,负责干扰患者和公共卫生服务的各种临床和非临床人员的短缺。除此之外,还缺少专门分支机构的人员。此外,医生退休或离开该行业。这清楚地表明卫生专业人员的数量少于要求的人数。例如,印度每千人口中只有不到一名医生,这低于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每千人口中应有一名医生。其他卫生专业人员也可以观察到类似趋势。因此,可以通过将AI介入医疗保健来弥合这种差距和不平衡。此外,预计到2060年,手术服务主要使用者的65岁以上的人口将增加一倍。这将进一步给医疗保健体系带来压力。此外,临床医生将其工作时间的17%用于管理任务。当机器执行这些任务时,临床医生可以花更多的时间来照顾人们。

有许多要求精确度的手术,这是人工难以实现的。对于此类手术,人工智能带来了人工智能驱动的机器人手术。启用了人工智能的机器人越来越多地协助显微外科手术,以帮助减少可能影响患者康复的外科医生变化。机器人帮助将手术器械引导到精确的治疗位置。它们可以一次又一次地重复相同的运动而不会疲劳,或者长时间保持完全静止。机器人可以到达传统手术工具无法到达的地方,并且可以在没有计算机辅助,先进的算法和先进的运动控制技术的情况下执行难以想象的任务。机器人技术可以使经验有限的医生或在程序上是新手的医生提供的治疗水平要达到一定水平,否则他们将无法在可能拥有多年经验的情况下做很多年。此外,自动化机器人不是人类,而是在通过模式和重复结果来学习和学习。这完全消除了与手术相关的人为错误的风险。人工智能能够为医疗保健行业的产品和服务增加价值,这是人工智能在医疗保健行业增长和发展的另一个驱动力。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