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ss正在启动一个人工智能驱动的工具

时间:2020-07-09 14:52:42来源:
导读 以帮助房主可视化改进并确定要进行的升级,该公司将基于该公司的计划来解决房屋翻新费用。经纪人说,Compass Lens借鉴了数亿张上市照片,

以帮助房主可视化改进并确定要进行的升级,该公司将基于该公司的计划来解决房屋翻新费用。

经纪人说,Compass Lens借鉴了数亿张上市照片,并利用人工智能提出建议,以最大化房屋的价值。

具体来说,其数据集包含出售的翻新房屋前后的“分数”。指南针的工程师设计了一个房间识别系统,该系统将客户的房屋与类似的已完成项目相匹配。房间识别功能允许代理商和客户浏览类似项目的图片,分析销售数据并使用该信息来确定装修是否对自己的前景有所帮助。

券商将这种新工具称为“新工具”,客户和代理商可以在大流行中安全使用该工具。该公司表示,Compass Lens可以完全虚拟使用,从而无需代理商走动房屋并提出改进建议。指南针在一份声明中说,新工具允许“购房者无需面对面开会或观看就可以为市场做准备。”

人工智能一直是Compass工程师的关注重点,该技术由微软前AI首席技术官Joseph Sirosh担任首席技术官,Joseph Sirosh于2018年加入该公司。

根据房地产数据公司RealTrends的数据,该公司已从包括软银在内的投资者那里筹集了15亿美元的资金,在美国拥有17,000名代理商。去年的销售额突破了913亿美元,高于2018年的455亿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