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推出硬件加速GPU调度

时间:2020-07-03 15:10:33来源:
导读 在Microsoft的新Windows 10 2004更新中,该公司添加了神秘的新可选功能,称为 硬件加速GPU调度 –据说该功能可减少CPU和GPU之间的

在Microsoft的新Windows 10 2004更新中,该公司添加了“神秘的新可选功能,称为 硬件加速GPU调度” –据说该功能可减少CPU和GPU之间的缓冲引起的延迟。

微软解释说:“有了正确的硬件和驱动程序,Windows现在可以将大多数GPU调度工作转移到基于GPU的专用调度处理器上。” 自14年前引入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 1.0(WDDM)以来,GPU调度已以一种或另一种形式出现。创建此功能是为了帮助“优先安排GPU工作以确保响应用户体验”。

微软在解释新的选择加入功能的帖子中说,用户激活该选项后不应期望太大的改变,因为“大多数应用程序都旨在通过缓冲来隐藏计划成本”。

但是,微软暗示说,“硬件加速GPU调度的第一阶段的目标是现代化图形子系统的基本支柱并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基础……”,这意味着不久将有更多变化。成为另一个故事”

可以通过“设置”->“系统”->“显示”->“图形设置”访问控制新GPU调度程序启用的设置页面 。如果您的GPU和驱动程序都支持新的GPU调度程序,则会显示上面显示的U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