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希望收购Digital Extremes与Splash Damage

时间:2020-07-03 15:10:34来源:
导读 您可能没有听说过Leyou Technologies,但您可能听说过Digital Extremes开发的Warframe。乐游科技是Digital Extremes的母公司,在其他工

您可能没有听说过Leyou Technologies,但您可能听说过Digital Extremes开发的Warframe。乐游科技是Digital Extremes的母公司,在其他工作室中,不久之后,索尼可能会大举收购。

尽管微软在过去几年中进行了一系列的大型主机收购,但索尼对此却有所保留。据彭博社报道,索尼正在“竞标”收购乐游科技控股公司,这可能会加剧多家公司之间的更大的竞购战。

此前,Leyou一直在与iDreamSky进行谈判以收购多数股权。有趣的是,腾讯是iDreamSky的投资者,因此在有传言称索尼对此感兴趣之前,已经有很多参与者参与其中。

Leyou Technologies拥有Digital Extremes,Splash Damage,Radiance Games,Kingmaker和Athlon Games以及Some Affinity 20%的股份。

KitGuru说:一直有关于Microsoft可能进行收购的传闻,但是在这些谈话中很少听到索尼的名字。您想看到Leyou Technologies旗下的工作室加入PlayStation第一方阵容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