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初创公司Owkin关闭了1800万美元A轮融资

时间:2020-07-02 14:51:26来源:
导读 一家法国公司将机器学习医学研究,已获得的资金$ 18亿美元是来自穆巴达拉资本和Bpifrance,通过银行的大型风险基金。此次A轮扩展使这家初

一家法国公司将机器学习医学研究,已获得的资金$ 18亿美元是来自穆巴达拉资本和Bpifrance,通过银行的大型风险基金。此次A轮扩展使这家初创公司的总融资额达到了7000万美元。

AI平台将数据科学家,临床医生,学术研究人员和制药公司联系在一起,以创建全球数据集并鼓励开展协作研究,同时始终在医院本地基础架构中保护患者数据。这个“医学研究生态系统”由四个工具组成:Owkin Loop(网络),Owkin Connect(技术基础结构),Owkin Studio(人工智能软件工具)和Owkin Lab(专业知识)。

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托马斯·克罗泽尔(Thomas Clozel)表示:“我们正在通过打破各自为政的局面并扩大研究能力来改变医学研究的世界。”“大量新的多模式生物标志物和疾病机制的发现正在改变制药公司进行药物开发的方式以及临床医生为患者设计治疗计划的方式。”

Bpifrance Large Venture投资总监Laurent Higueret在评论这项投资时说:“Owkin现在拥有资源和合作伙伴,将自己定位为生物医学研究AI领域的明确领导者。我们也很高兴与Mubadala Capital合作进行他们在法国的首次直接股权投资,从而进一步利用我们与他们的战略伙伴关系。”

标签:AIOwkin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