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在AI技能开发和采用方面落后于其他国家

时间:2020-07-01 14:50:23来源:
导读 安大略省密西沙加(GLOBE NEWSWIRE)-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世界上各个领域的许多最大国家和公司已开始对应用人工智能(AI)进行大规模投资,

安大略省密西沙加(GLOBE NEWSWIRE)-在COVID-19大流行之前,世界上各个领域的许多最大国家和公司已开始对应用人工智能(AI)进行大规模投资,以解决无数问题。商业和社会优先事项。迄今为止,加拿大已落后于应用人工智能投资。根据加拿大国家技术产业协会TECHNATION今天发布的新报告,它现在有机会(对于COVID 19来说是必要的)扭转局面。

全球健康危机凸显了AI在整个经济中的重要作用,从寻找疫苗和流行病学管理到重塑供应链和在线教育。人工智能工具有助于缓解经济和社会影响,并且随着经济从大流行中恢复过来,预计对人工智能相关技能的需求将保持强劲。

该报告的标题是《加拿大人在人工智能经济中的领导才能技能》,该报告表明,尽管加拿大是人工智能研究与创新领域公认的力量,但在整个经济领域中,对人工智能技能和人工智能技术的采用的需求在一些领先行业中并不平衡,而且令人惊讶地缺乏多数情况。

“加拿大具有至关重要的竞争优势,包括优质的教育体系和熟练且多样化的员工队伍。当前的健康和经济危机是有力的现实检验,如今,加拿大再也无法承受在人工智能研究与创新方面失去竞争优势的负担。我们必须采取行动,确保每家公司和加拿大公民都有资源可以利用并在AI经济中取得成功。否则,加拿大将继续失去我们在世界舞台上的影响力,” TECHN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gela Mondou解释说。

目前,很少有加拿大公司,教育工作者,决策者和未来的领导人了解AI的功能和局限性。该报告强调了其他关键问题:

对AI技能的需求分布不均,导致出现了由领导者和落后者组成的两级AI经济。

公共部门组织对AI的投资不足。

在许多部门中,管理人员对AI可以及其应该对组织意味着什么的了解有限。

没有足够的学校提供​​AI课程和计划来满足需求;这受到没有足够的AI教育者的限制。

从传统的(非AI)技术职业升级为专注于AI的职业可能是挑战,需要新技能和新工作方式。需要提升技能的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