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现代软件开发的5大人工智能平台

时间:2020-06-30 14:54:56来源:
导读释放AI必须提供的巨大潜力将塑造软件开发的未来。人们对这种颠覆性技术的战略商业兴趣与日俱增,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AI方面进行了明智的投资

释放AI必须提供的巨大潜力将塑造软件开发的未来。人们对这种颠覆性技术的战略商业兴趣与日俱增,世界各地的公司都在AI方面进行了明智的投资。可以预见的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成熟企业定义AI策略,预计在未来的几年中,仅AI工具一项就能创造数万亿美元的商业价值。

人工智能算法和高级分析在软件开发中具有巨大潜力,可提供无缝的实时大规模决策。AI应用程序可以执行与人类思维相关的复杂和智能功能。通过捕获和分析来自各种来源的数据,包括传感器,远程输入和微芯片。Google Analytics(分析)引入了前5种AI平台,这些平台可以转变和自动化现代软件开发,

Google Cloud AI平台

在谷歌云AI平台提供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语音和视觉能力对云计算的软件开发,这些包括-

• 机器学习

借助提供集成工具链的Google Cloud AI平台,软件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开发机器学习模型并加快开发和部署过程。

• 深度学习

Google Cloud AI Platform提供了预配置的虚拟机(VM),以帮助软件开发人员创建深度学习应用程序。他们可以在封装了流行AI框架的Google Cloud上配置VM。此外,软件开发人员还可以使用已经安装的流行AI框架(例如sci-kit-learn,TensorFlow和PyTorch)启动Google Compute Engine实例。

• 自然语言处理(NLP)

Google Cloud AI平台提供NLP功能,以帮助软件开发人员找出文本的结构和含义。Google NLP功能可通过RESTful API的Google NLP API来分析文本。

言语

Google Cloud AI平台使用神经网络模型为语音到文本和文本到语音功能提供API。用于将音频转换为文本的语音文本API支持120种语言及其变体。

凭借其语音识别功能,软件开发人员可以在其应用程序中启用语音命令和控制功能。Google 文本语音API可以帮助您从文本中创建听起来自然的语音,这项功能对于将文本转换为MP3或LINEAR16格式的音频文件非常有帮助。

视力

视觉是Google Cloud AI平台的另一项关键功能,可让软件开发人员从图像中获得智能见解。REST和RPC API提供了Google Vision AI Vision功能,这些API使用预训练的ML模型来检测对象和面部,并使用这些API读取手写和打印的文本。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