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青年的AI使用英特尔技术解决现实世界中的问题

时间:2020-06-28 14:54:18来源:
导读 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十年级生Rahul Jaikrishna开发了Cyber​​ Detective,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模型,可检测网络欺凌的准确性高达80%。

在印度的班加罗尔,十年级生Rahul Jaikrishna开发了Cyber​​ Detective,这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的模型,可检测网络欺凌的准确性高达80%。14岁的Jaikrishna在得知学校学生创建的“告白页”(年轻人在社交媒体上在线发布年轻人的告白和秘密)上创建的“告白页”后,经常使青少年容易成为欺凌的目标。

Jaikrisha没有在他的10年级课程中学习AI编程。他通过英特尔®青年AI计划获得了该计划,该计划于2019年在三个国家启动,并在其学校提供。

今年,面向青年的人工智能将扩展到九个国家。到2020年末,项目负责人希望为100,000多名高中和职业学生提供至关重要的AI技能,课程和资源,并将其应用于日常生活中。

这些技能对于加速高科技,医疗保健,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工程等行业的新工具,技术和应用至关重要。2019年LinkedIn的一份报告指出,人工智能技能是仅次于云计算的第二大需求技能,而《福布斯》则报道了需要培训更多熟练的AI专业人员的需求: 。” 福布斯说,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的民主化正在增加对人工智能专业人员的需求。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英特尔计划增加其针对年轻人的AI计划,到2030年向3000万现有和未来的员工介绍AI。

布莱恩·冈萨雷斯说:“为下一代非技术人员解除AI神秘化和民主化,对于推动国家,行业和更广泛的社会实现更大的社会经济复兴,尤其是当COVID正在影响全球经济和就业机会时,至关重要。英特尔政府市场贸易高级总监。“青年AI计划证明了我们致力于为全世界所有人扩大数字就绪度的承诺。”

面向青年的AI现已在印度,波兰,韩国,德国,新加坡,英国,中国和俄罗斯等八个国家的K-12和职业学校中提供。美国今天成为该计划的第九个国家。

标签:AI英特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