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与Painter Natural Media一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控制能力

时间:2020-06-24 15:02:09来源:
导读 2020年6月23日,渥太华(GLOBE NEWSWIRE)-Painter 2021是macOS和Windows上业界功能最强大,最富创意的专业数字绘画软件的最新版本。数字艺

2020年6月23日,渥太华(GLOBE NEWSWIRE)-Painter 2021是macOS和Windows上业界功能最强大,最富创意的专业数字绘画软件的最新版本。数字艺术家第一次可以访问基于AI的样式转换工作流,该工作流提供了自定义,控制和Natural-Media™现实主义专业人员的需求。此外,借助全新的兼容Thin Paint的笔刷类别,多种克隆着色选项以及令人印象深刻的基于GPU的性能优化,Painter®2021为艺术家提供了更多途径来最大化其创造力和生产力。

“我们知道许多专业人士可能不确定是否可以将价值风格转移提供给他们的工作流程,但是对于Painter 2021,我们已经完全重新构想了这项技术,使他们有重新考虑的严肃理由,”高级产品经理Chris Pierce说。 ,Corel的数字艺术。“虽然Painter 2021在后台使用AI,但强大的自定义功能使您可以对结果进行全面的创意控制,从而对几乎每个细节进行实验和调整。Painter可能正在使用AI来加速绘画的机制,但是您最终的手绘艺术作品将像以往一样具有个性和真实性。”

Painter 2021简化了娱乐,插画,摄影,漫画和美术等各个行业的当今专业和有抱负的数字艺术家的创意工作流程。

新!基于AI的艺术风格

有12种艺术风格可供选择,从而充分利用Painter的创新AI。通过对几乎每个元素(包括强度,细节,色彩匹配和平滑度)的完全控制,艺术家可以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独一无二的效果。通过使用您选择的画笔添加精美的细节或自动绘画来完成手绘,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创建手绘外观。

新!厚涂工作流程

使用Painter高度逼真的厚涂工作,这是前所未有的。探索与“厚涂料”兼容的新画笔类别,增强的“厚涂料”笔以及其他工作流程选项,以提升您的美感。将画布层或现有的默认层提升为“厚涂”层,然后以全新的方式进行涂色。

新!性能优化

体验更直观的Brush Accelerator™,它可以根据您的特定硬件和图形卡分析并应用最佳的Painter设置。现在,Painter 2021还提供了两倍于GPU加速的印章刷,其滴落和液体刷技术的速度提高了四倍,刷和工具的切换速度也更快。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