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nology宣布推出新一代的两托架和四托架Plus系列NAS机箱

时间:2020-06-22 15:50:34来源:
导读数据管理专家Synology宣布推出新一代的两托架和四托架Plus系列NAS机箱,专为家庭或企业部署而设计。Plus系列的新增功能包括两个新的四托架

数据管理专家Synology宣布推出新一代的两托架和四托架Plus系列NAS机箱,专为家庭或企业部署而设计。Plus系列的新增功能包括两个新的四托架和两托架机箱,这些机箱配备了英特尔四核和双核处理器。

Synology Plus系列的新增功能包括DS920 +四盘位 NAS和DS720 +两盘位,具有Intel Celeron J4125四核处理器和专用的SSD缓存插槽,用于2个M.2 NVMe 2280驱动器。DS920 +配备4 GB DDR4内存–可以升级到8GB,而DS720 +则具有2 GB DDR4可以升级到6GB。两个NAS机柜还配备2个千兆RJ-45千兆RJ LAN连接,两个USB 3.0 Type-A端口和一个后部eSATA端口。

与DS920 +和DS720 +一同推出的还有另外两个由Intel Celeron J4025双核处理器驱动的NAS机箱。新的DS420 +四托架设备和DS220 +两托架NAS都配备了2GB DDR4内存,可升级到6GB,但是,只有DS420 +具有专用的M.2高速缓存插槽。

Synology产品总监Hewitt Lee表示:“ Plus系列是我们最受欢迎,用途最广泛的产品系列之一,该系列以紧凑,安静的台式机形式完美结合了处理能力和高级功能,例如容器和虚拟化支持。”管理组。

Synology声称,新的Plus系列NAS可将网站响应速度提高133%,并将计算密集型任务增加15%以上。在多用户环境中,增加两个M.2 NVMe插槽可提高I / O性能,并允许用户更快,更高效地完成任务。这些新的Synology Plus系列NAS设备现在可以从Synology经销商处购买。

讨论我们的Facebook页面上的位置。

KitGuru说:Synology Plus系列NAS通过M.2 NVMe SSD缓存提供高性能,无缝访问和数据同步,以实现更快的I / O响应。你们如何看待Synology的Plus系列NAS新机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