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IDguard基于AI和机器学习技术 可自动执行视频编辑过程

时间:2020-06-15 16:22:11来源:
导读松下公共安全解决方案部已经开发了一种自动编辑视频和敏感内容的身份编辑工具。该公司宣布,该技术可节省多达90%的时间来进行手动工作。新

松下公共安全解决方案部已经开发了一种自动编辑视频和敏感内容的身份编辑工具。该公司宣布,该技术可节省多达90%的时间来进行手动工作。

新的IDguard基于AI和机器学习技术,可自动执行视频编辑过程。据biometricupdate.com称,代理商可以简化文件编辑任务,并节省以前在上传,存储,搜索,编辑和共享视频内容上花费的时间。

IDguard允许上传多个视频,以进行通宵编辑和多用户管理。它与MP4视频兼容,包括来自iPhone和Android设备的MP4视频,并具有灵活的本地和基于云的存储配置功能。

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Secure Redact还使用机器学习技术来提供快速,准确的安全性,调查和事件录像剪辑。该技术可自动,选择性地匿名化面部,车牌和个人物品。它可以自动模糊所有面部或选择特定的面部进行模糊/取消模糊。根据该公司的网站,该技术适用于模糊来自身体凸轮,行车记录仪,闭路电视,乘客凸轮,无人机或智能手机的图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