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业市场中人工智能的新研究报告

时间:2020-06-15 16:22:12来源:
导读关于制造业市场中的人工智能(AI)的新研究报告,该报告是对该业务领域的详细分析,包括趋势,竞争格局和市场规模。制造业市场中的人工智能(A

关于制造业市场中的人工智能(AI)的新研究报告,该报告是对该业务领域的详细分析,包括趋势,竞争格局和市场规模。制造业市场中的人工智能(AI)包含产品分析,应用潜力和区域增长前景之间的一个或多个参数,还包括对该行业竞争情景的深入研究。

工业4.0技术的迅速普及正在推动制造业市场中AI的增长。制造商对降低运营成本和提高生产率的日益增长的需求是导致采用工业4.0的关键因素。先进的技术可提高生产率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这使制造商能够预测客户需求,并使他们的业务与客户需求实时保持一致。这些解决方案可实现经济高效且可靠的操作,而无需进行大量的资本投资。

到2025年,制造业市场中的AI预计将超过160亿美元。不断增长的风险投资正推动AI在制造业市场中的增长。2016年,全球在AI领域的投资预计将超过120亿美元。交易的价值也呈指数增长,其中超过60%的投资是由数字本地人和技术参与者领导的。数字数据可用性的激增也促进了制造业中使用AI技术的系统的使用。预计到2020年,每秒将产生1.7兆字节的新数据。这鼓励公司在制造商之间使用AI技术和高级数据分析解决方案。

预计在预计的时间范围内,物料运输市场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超过43%。随着熟练劳动力在保留和招募方面变得越来越困难,企业正在转向支持AI的机器移动解决方案来管理劳动力问题,以确保效率和利润。人工智能在制造领域中的预测性维护和机器检查部分预计将在预测时间表内以超过4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生产设施增加生产率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使维护成为提高成本节约和效率的主要因素。每年机器停机的成本预计将超过6,470亿美元。该技术消除了定期关闭机器以采取预防措施的需要。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