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刚刚发布了一个Deepfake的数据库 来帮助提高AI的性能

时间:2020-06-13 09:15:01来源:
导读 至少那是恐惧。在人眼中,事实是深造货仍然相对容易发现。根据网络安全公司DeepTrace Labs在2019年10月的报告(迄今为止仍是最全面的),它

至少那是恐惧。在人眼中,事实是深造货仍然相对容易发现。根据网络安全公司DeepTrace Labs在2019年10月的报告(迄今为止仍是最全面的),它们尚未用于任何虚假信息宣传活动中。然而,同一份报告还发现,在线发布的Deepfake数量迅速增长,在过去的七个月中出现了大约15,000个。这个数字现在将会更大。社交媒体公司担心,假冒产品可能很快会淹没他们的网站。但是很难自动检测到它们。为了解决这个问题,Facebook希望使用AI来对抗AI产生的假货。为了训练AI来发现操纵的视频,它发布了有史以来最大的Deepfake数据集-使用3,426名演员和一系列现有的面部交换技术制作了超过100,000个剪辑。

Facebook的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说:“ Deepfakes目前不是什么大问题。”“但是,过去几年我学到的艰难教训是,不要一flat而就。我想为很多从未发生过的坏事情做好准备,而不是反过来。”

Facebook还宣布了其Deepfake检测挑战赛的获胜者,其中2,114名参与者提交了根据其数据集训练的大约35,000个模型。最好的模型是由地图公司Mapbox的机器学习工程师Selim Seferbekov开发的,当在10,000个以前看不见的剪辑集(包括混合的新视频)中进行测试时,能够检测到视频是否具有65%的准确度。由Facebook和现有的互联网生成。

使事情变得更困难的是,训练集和测试集包括检测系统可能会混淆的视频(例如,提供化妆教程的人)以及通过在讲话者的脸上粘贴文本和形状,更改分辨率或方向,并放慢速度。

与其学习法医技术(如在Deepfake生成过程中留下的视频像素中寻找数字指纹),不如人类发现的那样,排名靠前的五个条目似乎已经学会了在事物看起来“偏离”时发现。

为此,获奖者都使用了Google研究人员去年开发的新型卷积神经网络(CNN),称为EfficientNets。CNN通常用于分析图像,并且擅长检测人脸或识别物体。但是,要提高其精度到一定程度以上,可能需要进行特殊的微调。EfficientNets提供了一种更结构化的调整方法,使开发更准确的模型变得更加容易。Seferbekov说,但是究竟是什么使它们在此任务上胜过其他神经网络,尚不清楚。

标签:Facebook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