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平台Iguazio今天宣布了一个新的战略客户NetApp

时间:2020-06-11 16:16:18来源:
导读 NetApp的Active IQ使用预测分析来自动执行全球客户拥有的存储控制器的主动维护和优化。NetApp希望构建一个数字顾问,该顾问大规模,实时地

NetApp的Active IQ使用预测分析来自动执行全球客户拥有的存储控制器的主动维护和优化。NetApp希望构建一个数字顾问,该顾问大规模,实时地使用AI,以不断获取有关这些设备的见解并进行存储的预测性维护,同时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学习并变得更智能。过去,Iguazio已为其他客户实施了类似的预测性维护解决方案。

NetApp以前基于Hadoop构建,还希望实现服务基础架构的现代化,以降低部署新AI服务的复杂性以及运行大规模分析的成本。此外,还需要进行这种转变以实现实时预测性AI和抽象部署,从而使该技术可以在多云或本地无缝运行。

NetApp求助于Iguazio,用Kubernetes支持,云原生,无服务器的数据科学平台代替传统的数据仓库和基于Hadoop的数据湖,该平台可以实时分析大量数据。

该平台既可以部署在云中,也可以部署在NetApp的Cloud Volumes和NetApp的All Flash Storage的内部部署中,从而在降低成本和缩短上市时间方面取得了以下收获:

运营成本降低50%

存储容量减少16倍

计算节点减少3-6倍

开发和部署新AI服务的时间缩短了6-12倍

端到端分析和AI平台

NetApp Active IQ首席架构师Shankar Pasupathy表示:“ Iguazio大规模降低了MLOps的复杂性,并为我们提供了具有企业支持的整个数据科学生命周期的端到端解决方案,这正是我们所追求的。”。

NetApp首席转型官Biren Fondekar补充说:“我们已经在NetApp上成功实现了Iguazio数据科学平台,并且已经看到了超出预期的结果”。

“我们很高兴能够这么快地提供这样的价值,”伊瓜齐奥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saf Somekh说。“ Active IQ是应如何交付IT服务,通过实时预测性维护主动保护和优化客户基础架构的榜样”。

Iguazio的平台与NetApp的Trident技术集成在一起,可以轻松地将Kubernetes集群连接到其NFS(网络文件系统)和Cloud Volumes Storage。上个月,伊瓜齐奥(Iguazio)宣布与NetApp建立合作伙伴关系,通过联合合作伙伴网络向全球企业提供基于NetApp的ONTAP AI产品的联合数据科学和MLOps(机器学习运营)解决方案。

标签:IguazioNetAp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