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ia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并与Google合作在其联络中心平台上部署AI

时间:2020-06-10 15:40:20来源:
导读 该运营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将使Google的Cloud AI技术集成到其Telia ACE客户服务平台中,该平台每年处理1 5亿个电话和2亿次数字

该运营商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此次合作将使Google的Cloud AI技术集成到其Telia ACE客户服务平台中,该平台每年处理1.5亿个电话和2亿次数字联系。

Telia指出,人工智能的进步可以增强客户在各个方面的互动,包括服务质量和可用性。

作为合作的一部分,运营商将能够使用Google的联络中心人工智能(CCAI)服务来获取实时帮助,方法是检索数据库信息,指导流程,搜索支持系统并分析客户互动。

运营商AI和自动化主管Mathias Johansson指出,Telia与Google Cloud的合作有望为客户“在北欧地区领先的客户服务平台上提供世界上最先进的AI解决方案之一”。

Johansson说,运营商还将能够通过Google Home和Google Assistant提供客户服务,这是“未来客户会议的起点”,并补充Telia看到了很多未来的机会,包括在智能家居产品中。

标签:AITeliaGoogl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