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48MP三镜头和内置触控笔的Moto G Pro在德国推出

时间:2020-05-28 16:01:26来源:
导读 搭载48MP三镜头和内置触控笔的Moto G Pro在德国推出联想拥有的摩托罗拉通过在德国推出Moto G Pro扩展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该手机带有

搭载48MP三镜头和内置触控笔的Moto G Pro在德国推出

联想拥有的摩托罗拉通过在德国推出Moto G Pro扩展了其智能手机产品组合。该手机带有一个集成的手写笔,可以进行书写,绘图,编辑和设计。这是一款Android One手机,由Qualcomm Snapdragon 665处理器提供动力。

Moto G Pro:价格和可用性

Moto G Pro板载存储空间为4GB RAM和128GB。在德国,它的价格为329欧元(约合28,000卢比)。新推出的智能手机已在Amazon German网站上列出。不过,正如该公司在其博客文章中所宣布的那样,它将从6月开始发货。

Moto G Pro:规格

在规格方面,Moto G Pro智能手机配备了6.4英寸HD + Max Vision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X2300。如上所述,它是一款Android One手机,可在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该手机配备了高通Snapdragon 665八核处理器,并提供4GB RAM。

对于摄像头工作,智能手机在背面提供了AI三镜头设置。它主要包括一个孔径为f / 1.7的48MP主相机,一个具有117度视野的16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MP Macro Vision镜头。在正面,Moto G Pro拥有16MP自拍相机,其光圈为f / 2.0。

该设备由4000mAh电池提供支持,并具有15watt Turbo Power充电功能。摩托罗拉声称该设备一次充电最多可以使用两天。该智能手机配备了近场通信(NFC)芯片,可实现快速和非接触式付款以及文件交换。其他连接功能包括4G LTE,USB Type-C端口,3.5毫米音频插孔和蓝牙版本5。Moto G Pro只有黑色的一种颜色。

标签:MotoG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