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过创新的AI能力重塑教育体系

时间:2020-05-26 15:57:39来源:
导读人工智能(AI)是当今教育状况的主要影响力,其影响是巨大的。人工智能有潜力改变我们的教育系统的运作方式,提高机构的竞争力,并赋予教师和

人工智能(AI)是当今教育状况的主要影响力,其影响是巨大的。人工智能有潜力改变我们的教育系统的运作方式,提高机构的竞争力,并赋予教师和学习者所有能力。

人工智能支持教育的机会如此广泛,以至于微软最近委托IDC对该主题进行研究,以了解该公司可以提供帮助的地方。这些发现说明了人工智能在教育中的战略性质,并强调了使人工智能成为现实的技术和技能的需求。

结果表明,教育者几乎普遍接受了AI对他们的未来很重要-99.4%的人表示AI将在未来三年内对其机构的竞争力发挥作用,其中15%的人称AI是“游戏规则改变者”。几乎所有人也都尝试使用该技术-92%的人表示已经开始尝试该技术。

此外,麦肯锡最近的研究表明,当前教师时间的20%至40%花费在可以使用现有技术实现自动化的活动上。这意味着每周大约有13个小时的时间,老师可以将其重定向到可以带来更高的学生成绩和更高的老师满意度的活动上。简而言之,研究表明,现有技术可以帮助教师将20%到40%的时间重新分配给支持学生学习的活动。

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可能会将这一数字推高,并导致教室结构和学习方式的变化,但在可预见的将来不太可能取代教师。麦肯锡认为,自动化潜力最大的领域是准备,管理,评估和反馈。

让我们探索AI可以改变教育系统的其他方式。

许多大学现在都在使用基于AI的在线评估工具来进行在线考试。这些系统可以从现有的问题库中自行设置问题文件。此类问题库由主题专家设计,可以根据研究所的需要和便利对其进行更新和编辑。教师需要为在线考试系统做的仅仅是设计一个在线试题库,并审核该系统生成的试卷。完成此操作后,在线计算系统将完成所有直到计算结果的任务。

AI可以通过测验或测试监控批次的性能,并针对各个主题和主题对批次的性能进行详细分析。借助这些反馈,教师可以准确地知道学生如何对特定技术做出反应。

由AI驱动的私人助理每天都在使用,并用于个人任务,例如在餐厅进行预订,预订机票,仅通过语音命令从亚马逊订购一些东西,与牙医预约等等。技术个性化的原则也可以在教育中使用!AI可以理解并适应学生的学习能力,并且可以提出个性化的教学技术来帮助学生更轻松地理解概念。人工智能还可以帮助学生理解理论的实际应用,并超越死记硬背的学习方式。

标签: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