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 Torvalds在15年后放弃了Intel并发布了Linux Kernel 5.7 RC7

时间:2020-05-25 16:13:48来源:
导读 Linus Torvalds最近宣布了新的Linux内核候选版本,但更大的新闻不一定与此新更新有关。Torvalds还透露,他升级了计算机,虽然这不一定令人

Linus Torvalds最近宣布了新的Linux内核候选版本,但更大的新闻不一定与此新更新有关。

Torvalds还透露,他升级了计算机,虽然这不一定令人惊讶,但实际上他接受的配置是这样。

“大约15年来,我的台式机第一次不是基于Intel的,” Torvalds在周日宣布。

当然,从英特尔切换到其他任何产品对这家公司来说是一个重大打击,因此被许多人称为Chipzilla,但另一方面,这种情况在如今已经变得越来越普遍。

从本周开始,Torvalds使用的是AMD驱动的系统,从外观上看,他对Threadripper 3970x驱动的系统目前的工作方式完全印象深刻。

他说:“我的'allmodconfig'测试版本现在比以前快了三倍,现在在平静期间并不重要,但我一定会在下一个合并窗口中注意到升级,” 。

Linux on ARM的未来

而且,Torvalds在他的公告中包含了一些内容,从长远来看可能暗示着另一个重要的变化。

“我并没有切换到ARM然而,”他说,(强调的是我们的),这意味着ARM是不完全出表在这一点上。

至于新的Linux内核候选版本,此时一切都很正常,因此我们得到了很多修复程序,以及GPU,网络和其他驱动程序。还有一些其他的小补丁,但除此之外,它只是一个典型的发行版。

“不是我们拥有的最小的,不是最大的。Torvalds在简短的声明中完美地描述了这个新的Linux内核候选版本。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