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star网站上列出的多个AMD Renoir台式机APU处理器的规格

时间:2020-05-25 16:13:49来源:
导读 根据清单,Ryzen 7 4700G将是定位最高的Renoir APU,具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处理器的时钟速度为3 6GHz,tdp为65W,

根据清单,Ryzen 7 4700G将是定位最高的Renoir APU,具有8个内核和16个线程。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处理器的时钟速度为3.6GHz,tdp为65W,使该芯片与当前的Ryzen 7 3700X大致相当。

还将有4700G的Pro变体。该型号的时钟速度和tdp保持不变,然后GE变体将具有更高的能源效率,时钟速度为3.1GHz,tdp为35W。

Ryzen 5和Ryzen 3 APU也带有六核和四核+ Hype Threading标签。Ryzen 5 4400G的时钟速度为3.7GHz,而GE变体的运行频率为3.3GHz。Ryzen 3 4200G和4200GE的时钟频率分别为3.8GHz和3.5GHz。Biostar已从其网站上删除了条目。

标签:BIOSTAR
最新文章